Bio-Well 人体能量场分析仪

Bio-Well 人体能量场分析仪

专题介绍气体排放可视化(GDV)技术,探讨Bio-Well产品在保健的应用趋势,使各地来宾得到新思维。本人获邀出席,借此机会认识不少医学界精英,获益良多。

Bio-Well 人体能量场分析仪
Bio-Well 人体能量场分析仪

克罗托夫博士Dr.Korotkov)主讲,蔡晓东博士翻译。

克罗托夫博士(Dr.Korotkov)带领团队开发基于气体释放显像技术(GDV),革新克里安摄影术,能实时收视人体能量场。这种精简新技术由CCD影像感应器捕捉手指尖排放的“气体放电”,反应身体、情绪、心理和精神能量所发射出的能量场。采集10个手指尖的GDV图像,并连接计算机及云端程序做进一步的作评估。

显示出GDV 图像视频采集 (GDV Capture、GDV 图表 (GDV Diagram、GDV 能量场 (GDV EnergyField)提供具参考的资料,对养生、治病提供“实时”健康评估。

GDV的测量概念是基于量子生物学的概念。气体排放可视化技术(GDV)由CCD影像感应器(摄像机)和配套软件组成,透过十指尖分别按压测试端石英透明镜面进行指尖扫描,此系统由微中央控制单位、计算机配合、互联网Bio-Well云端进行分析。测试时,以预设脉冲发生器输出7KV高压、频率1000Hz、1毫秒宽脉冲施加到石英透明镜面背部透明导电层。“电子-光子成像(EPI)”当测试者指尖接触到石英透明镜面上一毫秒脉冲宽的强电场弱电流感应放电;人手指尖诱发电子-光子组成的“电子云”,形成“电晕放电”的现象。捕捉人的指尖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的活动,此技术基于介质阻挡放电(DBD)原理,利用不导电石英透明镜面对电子吸附作用,形成反向电场,发出微弱的人眼不察觉的蓝光。

通过光学CCD影像感应器捕捉记录下,首先成黑白图像,然后将黑白图像转成彩色图像。GDV(气体放电可视化)技术是在EPI(电子-光子成像)的基础上建立,图像经“A/D模拟/数码视频处理器”滤波器、放大器、A/D转换处理后经USB线输入计算机再与Bio-Well 云端大数据库作比较,用GDV处理器中程序对采集到指尖光环“电晕放电”图像进行频谱分析,解读后呈现各反射区的实时功能状态。

Bio-Well人体能量场分析仪原理示意图

Kirlian克里安摄影术高压电路图

钛金属圆柱传感器原理探讨:

钛金属不易受磁场影响,但钛圆柱与气体排放可视化技术(GDV)配搭组成一体化光电集成传感器,在理论上可行,测试时施加到石英透明镜面背部导电层的7KV高压及1000Hz频率,1000Hz频率是石英透明镜面介质(二氧化硅玻璃)频率范围。利用钛金属在强电场下有介质阻挡放电(DBD)扩散电光效应,可测量电场信号的幅值、频率信息。缺点是稳定度较差,优点不需复杂电子组件,适合这类非线性仪器应用。

本分析仪校正是运用钛金属圆柱传感器配合计算机与Bio-Well 云端联接作可靠数据校正,校正直到符合标准的参数。

克罗托夫博士(Dr.Korotkov)
克罗托夫博士(Dr.Korotkov)

获得清晰的无噪音内圆图像

人体能量场动态平衡分析图

克罗托夫博士(Dr.Korotkov)在今次课程总结量子医学对物理、情绪、心理以及灵性的活动能透过指尖非常敏感诱发出来,把指尖摆在石英透明镜面上,CCD影像感应器的(摄像机)就可以拍出环绕在指尖的高电场下形成“电晕放电”的现象。通过BIO-Well人体能量场分析仪系联接个人计算机及云端,分析“电晕放电”现象的质量和强度。气体放电可视化通过图像的显示出来。

人体能量场(HEF)生物气场图

人体器官能量图是身体、情绪,最敏感的反映。Bio-Well是非侵入性的方法提供大量的有意义的生命信息,为你提供一个真正养生治病最佳的状态的可视图表,为在早期诊断器官功能变化提供参考。

人体器官和系统的能量平衡健康状态

克罗托夫博士Dr.Korotkov)团队结合传统中国中医、针灸学,印度阿育吠陀医学等量子医学,提倡从“治已病”医学向“治未病”医学转化。

从10个手指尖GDV图像信息建立一个人体能量场模型。显示手指与人体器官相关性能量场,以数字形式显示在图表中,整体真实性和对称性。对健康评估如在治疗前后的能量场比较,对饮食、静坐、体育运动、手术等研究统计提供客观分析。

人体器官和系统健康状况

人体焦虑与健康指数评定

可以对焦虑与健康指数采用10分记分制显示,0-2分,非常镇定,放松的人2-3分,一般镇定的状态3-4分,因为积极工作,兴奋、紧张情绪产生的兴奋状态4-6分,高度紧张6-10分,非常高度的紧张,极度的兴奋。

脉轮能量及平衡状态

按照中国道教理论及印度医学原理,人体能量存在七个脉轮的地方,它们被认为可以影响身体、精神、情绪状态。中医养生的基础就是建立在阴阳平衡的理论之上,《易经》中所讲的阴阳运行就是阴阳平衡的规律。平衡对人体十分重要。透过此能量分布参数图能对人体的功能状态进行分析。

太极阴阳平衡

中医养生的基础就是建立在阴阳平衡的理论之上,《易经》中所讲的阴阳运行就是阴阳平衡的规律。

不同类型音乐对情绪、情感有重要的影响和促进,音乐诱发情绪的脑机制,能调节、医治心理病症。例如古典音乐渔舟唱晚、班得瑞(Bandari)等均能有效促进阴阳平衡作用。

GDVCAMERA has been developed by Dr. Konstantin Korotkov, Alexander Laptev, Dr. Alexander Kuznetsov and Olga Belobaba in 1995 and brings the powerful technology known as Gas Discharge Visualization technique to market in a more accessible way than ever before. The product consists of a desktop camera and accompanying software, which allows a user to quickly and easily conduct human energy scans. Accessory attachments are also available for purchase to conduct environment and object scans.

1 thought on “Bio-Well 人体能量场分析仪”

Leave a Comment